妻子和邻居

  芸霄和老公都是白领,结婚后两人住在芸霄公司附近的一所高档小区里,虽然房子临着大路又是在三楼,但是很安静。芸霄每天早起晚睡,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。 这一天,是芸霄休班,丈夫一早去了公司,她躺在床上琢磨着该打扫一下卫生,就翻身起来,说干就干,忙活起来。

  芸霄打扫完屋里,打算擦擦门,就端了盆水开门出来,一不小心将门锁上。这下芸霄犯了愁,钥匙忘在屋里了,更难堪的是,由于天气热,芸霄只穿了件连体的睡衣,连内衣内裤也没穿。

  「这可怎么办呢?」芸霄想,总不能一整天都呆在外面吧。「给老公打个电话吧。」芸霄想。但自己穿这样子,怎么下楼呢?芸霄往对门看了看,对门住着一对中年外国夫妻,不知主人在不在家。芸霄鼓起勇气,按响了门铃。

  门开了,是男主人,一位36岁左右的高大黑人,老公说好像是非洲过来的。

  芸霄脸一红,毕竟下身还光着,只得硬着头皮说:「对不起,我是对门的,钥匙忘在屋子里了,能在您这儿打个电话吗?」那男的十分客气,连忙请芸霄进屋。电话在卧室里,男主人把芸霄领到电话旁,随即退了出去。

  「嘟……」公司电话占线,芸霄一阵烦躁,只得扣下,丈夫手机刚坏,只能等着。男主人端来一杯咖啡,芸霄连忙道谢,问道:「您贵姓,太太不在吗?」「叫我老黑吧,公司人都习惯这么喊我,我太太到美国出差了。」「噢。」芸霄想,「怪不得没见过他太太。」喝了一口咖啡,继续拨号。

  老黑退了出去,但并未走远,芸霄玲珑的背影吸引了他的眼睛。他细细欣赏着,这个女人真是天生尤物,身材那么美妙。他有了一股冲动,太太在外地两个月,自己已经好久没尝到女人的滋味了。电扇的风吹过,芸霄睡衣掀起一角,露出白嫩细腻的大腿和半个屁股。

  「哦!」老黑看清了,「原来她没穿内裤。」夏天,女人在家不穿内裤也不奇怪,但这样子来到邻居家就危险了。老黑想着办法,「怎么才能把她抱上床呢?」依然占线,芸霄只得放下电话,对老黑说,「总占线,算了。」老黑说:「要不,等会儿再打,坐会儿吧。」

  芸霄想,只得如此,就随老黑来到客厅,面对面坐下。芸霄紧紧并着双腿,唯恐被对方发现自己裸露的下体。 老黑装作未曾觉察,两人开心的聊了起来  芸霄这才知道,原来老黑是位有名的化妆师,曾为多部电影明星化过妆呢。

  老黑拿来一些电影剧照,站在芸霄的身后讲解,这部电影是什么时候拍的,这个女主角是怎么化的……芸霄听得津津有味,忘记自己只穿着睡衣。老黑则透过芸霄的领口看到两个又白又大的奶子。

  「原来胸罩也没穿。」老黑想,「奶子这么大,性欲肯定也很强。」老黑说:「其实,您的脸型化化妆比那些女人好看。」芸霄心中欢喜,嘴上却说,「怎么会,不可能的。」「真的!」老黑认真地说,「不信就试试。」

  芸霄心中一动,她真想试一试。只是让陌生男人给自己化妆,还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芸霄被赞美,心里高兴,不知不觉地随着他来到化妆间,把打电话的事忘得一乾二净。 老黑的化妆间占了整个屋子,摆满了化妆品。

  老黑让芸霄坐到化妆椅子上,这种椅子比较高,很像过去理发店用的椅子。椅子对面是落地的大镜子。芸霄坐下后就发现,镜子直接照到自己的大腿根部。她猛然想起自己还裸露着下身,想回去,又不知该说什么,只得紧紧并住大腿,双手又紧了紧衣领。 老黑一边和芸霄聊天,一边给芸霄编头发。老黑见多识广,谈吐幽默,让芸霄很开心,完全忘记戒备。头发编好后,果然非常漂亮。芸霄陶醉在自己的美丽中,心想,等丈夫回来一定让他大吃一惊。 老黑要给芸霄做面膜,让她闭上了眼睛。他又把椅子后仰,让芸霄面向天花板。这样芸霄就看不到镜子里的情形了,而老黑的眼睛却立即向镜子望去。镜子里的芸霄,睡衣下摆缩到膝盖以上,露出丰满的大腿。老黑甚至可以看到她的阴毛。

  「头向后仰……再仰……」老黑引导着芸霄。芸霄的头部向后,臀部却要逐渐向前,镜子里的阴部更清晰了。

  老黑还不满足,他借机会将芸霄的睡衣又向上搓了搓,这次不必看镜子,芸霄的阴部已经完全暴露出来。老黑的下体已经一柱擎天。

  面膜做完后,芸霄睁开眼就看到镜子里自己裸露的身体,大惊,立即明白老黑不怀好意,自己的身体已经被他看了个够。

  芸霄想站起来。「你干什么?!」

  芸霄大惊。「干什么?嘻嘻……你不穿内裤,也不戴乳罩,就来我家,这不是明摆着要勾引我吗,我干什么,你不会不明白吧。」老黑露出一脸奸笑,「我可要好好享受享受了,不能辜负了你的一番好意。」芸霄吓得花容失色「不是啊,我老公一会儿就回来了。」「是吗?」老黑笑着说,「好好伺候我,我爽了就放你走。」说完,双手摸上芸霄的大腿,并把睡衣向上撩着。

  芸霄连连喊叫,双腿胡乱踢着。老黑双腿夹住她的大腿,几下将她的睡衣扒开,露出迷人的肉体。 老黑咽了咽口水,赞美道:「真是漂亮啊!」芸霄满面羞红,连声喊叫。自己的身体还没有别的男人看过,只属于丈夫。

  老黑开始抚摸。芸霄叫道:「快放开我啊,我要告你强奸!」「嘿嘿!」老黑冷笑着,「你去告吧!是你自己光着身子来到我的家,我还说是你勾引我呐!」「你……」芸霄气得无话可说。 老黑继续恐吓,「告我?不仅警察不信,你老公也不会相信。」芸霄心中一惊,不错,自己这样子来到他家,真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。

  老黑迅速脱光了衣服,鸡巴已经高高耸立。不愧是外国的男人,鸡巴足足有25多厘米长,比自己的胳膊还粗一圈,青筋暴起,龟头匀称,泛着黑色的光亮。这样的东西要是插都自己的里面怎么受的了,但是这辈子不享受这么大的鸡巴也实属遗憾。芸霄心里又惊又喜。尽管芸霄奋力挣扎,但渐渐感到意乱情迷,下体控制不住开始湿润……老黑仍在疯狂地允吸着她的乳房,双手也上下抚摸。芸霄的挣扎越来越无力,口中开始发出低低的呻吟。

  老黑见时机已到,把芸霄的臀部向外拉了拉,抬起她的双腿,看看她的淫穴,笑到,「都湿成这样子了,还假正经。」超大号的黑鸡巴「呲……」的一声全部插了进去。

  「啊……」芸霄惨叫着,知道那老黑的鸡巴已经狠狠插进了自己的小穴中。这时只感觉小穴里充实、膨胀,完完全全的被塞满了,空气都无法进去。芸霄不知是好奇还是害怕,眼睛不由自主的撇了一眼插进自己阴道的鸡巴。啊?鸡巴怎么还在外面那么长,难道还没有完全插进去吗?芸霄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。

  老黑使劲抽送了一下,大鸡巴直挺着向小穴里挤去。

  「嗯……」芸霄随着鸡巴的插入长长的嗯了一声,真的是太爽了。

  接着老黑快速的拔出再插入,有种特别的、说不出的喜悦。谁知道老外并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持久,可能是太太长时间不在家没操逼的原因吧,才抽插了不到一百下就一泻千里。芸霄知道老黑已经在自己的阴道里射精,感到屈辱万分,当然,更多的是没能尽兴的遗憾。

  「你……」芸霄低声道,「可以放我走吗?」芸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,明明很喜欢老黑的大鸡吧,还想再来一次,却不自主的说要离开。

  老黑那肯罢休,不玩够这美女,他是不会放人的。

  「求求你,让我走吧,我老公要回来了。」芸霄哀求着,「我已经被你…被你操过了…你放过我吧。」老黑倒在沙发里,不再理会芸霄的哀求。过了一会儿,老黑站了起来,芸霄知道自己又将被奸淫,心中莫名的兴奋。

  老黑又来到芸霄面前,上下抚摸。这次芸霄不再挣扎,与其挣扎还不如好好享受这人间超大的鸡巴。芸霄心想,就放任自己一次吧,就这一次。

  「我……」芸霄实在难以启齿,就低头说:「我们……到床上去……」         「噢!」老黑说,「这可是你求我到床上去的。我可没强迫你。」芸霄低声道:「是……是我……求你。」

  「到床上去干什么?」老黑说。 「去……去……操……操逼。」「你愿意让我操你?」

  「恩……愿意。」

  「愿意干什么?说清楚!」

  芸霄无法,只得忍辱说道:「我……我愿意让你……操我。」「你愿意怎么操?是从前面,还是后面?」

  芸霄想,从后面肯定插的更深,就说,「从后面吧」「哈!」老黑笑道,「怎么女人都喜欢这样!为什么从后面?」「因为……从后面舒服,……后面……插的深。」「你让我用什么插你?」 「用你的……那个……插我。」老黑的鸡巴直挺挺竖了起来,他用手端着,对着芸霄的面孔说:「是这个吧?」芸霄看了一眼,立即转过头,说:「是。」

  「你亲亲它,好不好?」老黑问。」

  芸霄心中一惊,「这么大的鸡巴怎么亲啊,搞不好会呼吸困难的」正在想着,老黑的大肉棒已经挺到了嘴边。芸霄犹豫着,还是张开小嘴轻轻亲着。

  「啊……」老黑发出愉快地呻吟,「张大嘴!吞进去!」芸霄张开了嘴,尽管用力的张大,还是只能吃在嘴里一小截。

  老黑几乎坐在芸霄胸部上,大肉棒伸进她的嘴里。 芸霄闭上眼睛吞吐着……     终于芸霄无法忍受,淫荡的说:「到床上……去吧!我……我受不了…了。」老黑笑了,摸了摸她的骚逼,果然湿湿的,说:「你想要我?」「是……」芸霄露出欲火难熬的样子,「快插我吧!」「走,到床上去!」老黑说着抱着芸霄整个扔在了床上。芸霄「啊」的一声惊叫,乖乖地趴在床上。芸霄浑身颤抖,怯怯地说:「你轻点……你鸡巴太大了……」「骚货!」老黑说:「把屁股翘起来!」芸霄微微翘起了浑圆的臀部。

  「翘高点!」老黑说。 芸霄只得跪在床上。老黑翻身上床,跪在芸霄身后,双手抚摸着她的屁股,顺着股沟摸到她的阴户,轻轻拨弄着阴核。

  芸霄平时就怕被丈夫摸这里,一摸就流水。今天,被老黑摸了片刻功夫,阴户立即湿漉漉的。

  「真是骚,流了这么多淫水!」老黑赞叹着,挺起阳具直接一插到底。

  芸霄「啊……」的一声尖叫,为淫穴传来的快感尖叫。

  这次老黑肉棒直插芸霄的花心,发出「啪…啪…」的撞击声。

  芸霄感到无比的快乐,虽然知道这不是丈夫,但下体的快感还是让她忍不住呻吟。「啊……啊……哦……好大啊……」芸霄的叫声鼓舞着老黑。老黑下体用力猛插,他要征服这个女人。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」芸霄叫道:「轻一点……啊……我……我不行了……你太用力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鸡巴……太大了……」老黑放慢节奏,问道:「舒服吧?」

  芸霄只得满足他,「嗯……舒……舒服……」芸霄虽然不愿意回答他,但逼里传来的舒服感却是千真万确的。

  「喜不喜欢我的大鸡巴?」

  「恩……你的鸡巴好大……插的……逼好……涨……」「愿不愿意我天天插你?」

  「愿意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好爽……你的……好粗……好大……啊……」「我的什么大?」

  「你的鸡巴……啊……」

  「我的鸡巴还会自己动呢!」老黑停止动作,他的阳具果然自己在芸霄的阴道里抖动。芸霄浑身颤抖,下体畅快的感觉是从未有过的。

  「啊……你插死我了…啊啊……好痒…逼里好痒……」「比你老公如何?」老黑问。

  「讨厌……不许你问……这个……啊…… 啊……快插……逼痒死了……」「快说,我比你老公如何。」说着大肉棒在芸霄的小逼里一阵猛顶。

  「好……好……你比我老公的大……比他厉害……比他会操……你操死我了……」芸霄只能讨好地回答。

  芸霄的话在老黑听来,更增加了他的兴奋程度。直接将芸霄翻个身,整个身体都腾空抱了起来。芸霄怕摔着自己,赶快将双手搂着老黑的脖子,这时只感觉屁股下面一个竹竿硬的东西挑起了自己。老黑双手捧着芸霄的屁股,往上一抬,鸡巴正好顶在芸霄的骚逼口处,哧溜一下全部插了进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啊……用力……啊……啊…」芸霄又是情不自禁的淫叫了出来,低头看了一下那硕大的鸡巴像棍子一样在自己的小逼里进进出出。

  这次足足干了一个小时,期间换了各种姿势。

  老黑将鸡巴对准芸霄的小嘴,在急速的快感下喷射而出,芸霄不曾料到老黑怎么会射这么多,直接喷到了自己的喉咙,不仅如此,在射到一半的时候老黑将鸡巴从芸霄嘴里拔了出来,对准芸霄的眼睛、鼻子就是一阵狂喷。

  芸霄被老黑的精液一喷,花心一阵酸麻,同时也达到了高潮。

  两人同时瘫倒在床上,老黑的鸡巴继续在芸霄的阴道里泡着,他不想拿出来,泡在里面实在太舒服了。

  过了大半个时辰,老黑终于放开了芸霄。

  「以后没事了常来坐坐,保证你小逼天天饱满。下次我请我同事一起来玩,他的可比我的还大呢」老黑笑嘻嘻地说。 芸霄无言以对。心里的浴火恨不得现在就吃到他同事的鸡巴。

  老黑抱起芸霄向浴室走去,两人在浴缸泡了两个小时,芸霄受尽侮辱。眼看中午渐进,老黑说:「我放你回去,明天一早来陪我!」芸霄只得答应,心里只想早早离开。老黑抱着芸霄向阳台走去。

  「你干什么?」芸霄惊道,自己还光着身子呢。

  「从阳台爬过去拿钥匙啊。」老黑说,「你难道光着身子等你丈夫回来吗?」芸霄一想也是,自己这样子怎么见人。

  谁知刚到阳台老黑就将芸霄往窗台处压去。

  「啊……不行啊……我没穿衣服……会被看到的」老黑才不管那么多,左手摸着奶子,右手抓起鸡巴就往芸霄小逼里插去。

  芸霄双手扶着窗户玻璃,不由自主的将屁股高高抬起,以便迎合那粗大的鸡巴。看着窗台外面来来往往的行人,芸霄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

  「哦……大鸡吧…使劲操我……操我的骚逼……用力插……插得我……好舒服……把你同事喊来一起操我啊……我喜欢被大鸡吧操……」「骚货,想叫几个男人操?」老黑问。

  「三……啊……三个……男人,三个男人……一起操 」「那你想我插你哪里?」说着大肉棒在芸霄的骚逼里使劲顶了一下。

  「啊……好深…好舒服……你插我逼里……和你同事一起插我逼里……啊……我喜欢你……你的大鸡巴……你们一起操……」芸霄完全迷失在自己淫叫和呻吟里,不知又操了多久,也不知路上有多少行人看到自己趴在阳台上被黑人操,只是感觉到此刻的自己是最幸福的,哪怕再多的人看到也没什么,心里只是想着何时能同时被几个像老黑一样大鸡巴的男人操,那将是多性福的事……

   【完】

    4348字